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省胸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学术年会在宁德成功举办

usa.fjsen.com 2019-05-27 17:05:36  李枝端 张伦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 张伦峰)5月24日至25日,众多省内外胸外科专家齐聚宁德,共囊福建省胸外科新进展学习班暨第九届学术年会暨肺癌外科学组成立大会盛举。

会议由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胸外科分会主办,宁德市医院和宁德人民医院承办。会上,特邀宁德市委党校副校长黄雄老师作《习近平总书记宁德工作情况介绍》,来自南京市胸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九医院、中山大学附属第五医院、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及众多三甲医院知名胸外科专家围绕胸外科基础临床与护理新进展进行专题讲座报告并作手术演示。

宁德人民医院作为会议承办者之一,积极参与并服务此次学术盛会,选派外科、内科、影像科及护理骨干二十余人参会。黄振耀主任医师主持手术演示环节,特邀专家南京市胸科医院杨如松教授就胸腔镜单孔肺癌根治术进行演示。张伦峰主任医师参与主持肺癌外科专题报告环节。专家学者精彩的主持、手术演示、专题报告和嘉宾点评讨论不时引发共鸣,大家在互相交流学习中共同提高。

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我省胸外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提高了胸外科诊疗技术水平,推动胸外科专业医务人员之间的学术交流,同时对进一步提高宁德医疗水平起到有力促进作用,让广大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