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柘荣楮坪开展529计生会员日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6:43:53  陶秀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陶秀凤)“为什么要推广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参加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有什么好处?”“中国人寿对计划生育家庭关爱保险有什么优惠政策?”在楮坪村广场一片热闹的问答中开始了今天的宣传活动。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月24日下午,楮坪乡计生协会、楮坪乡卫生院联合中国人寿柘荣支公司在楮坪村联合开展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会员日宣传活动。

活动以专家义诊、免费发放宣传资料及计生药具、计生政策法规咨询等多种形式为村民上了一堂生动的保健知识教育课,倡导群众养成健康文明生活方式。现场气氛活跃热闹,群众情绪高涨,群众纷纷表示,通过计生协会宣传问答等形式,既免费体检,又了解了健康知识和计生政策,顺应了十九大乡村振兴战略提出的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宣传资料400余份、避孕套150余只、宣传纪念品300余件,受到群众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