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义诊宣传咨询志愿服务走进东门社区

usa.fjsen.com 2019-05-27 16:27:05  董蕊 冉成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董蕊 冉成)5月25日,永安市卫健局联合三明市永安总医院南院区、燕东分院在燕东街道东门社区儒林苑小区开展健康义诊宣传咨询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接受群众咨询等多种方式向小区居民普及反邪教和毒品危害、防毒常识、以及反邪教和禁毒相关的法律法规,向居民宣讲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引导广大居民群众遵守法律法规,积极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并主动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同时现场医务人员还为居民群众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等服务,提升居民群众对健康生活方式的了解。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600余份,通过健康义诊结合相关知识宣传,有利于提升广大居民群众防毒拒毒反邪教意识,树立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维护了辖区的和谐稳定。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