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闽东医院举办全国护肤日主题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7 15:48:34  李雪丽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雪丽)5月24日,闽东医院举办 “5.25全国护肤日——重视皮肤屏障,科学护肤”主题活动。

义诊现场,皮肤科主任医师兰建平带领科室医务人员通过现场咨询和宣教、使用皮肤VISIA检测仪检测皮肤等形式为群众提供服务。科普宣讲现场,郑雅男主治医师作《炎炎夏日,防晒知多少》主题讲座,通过讲授科学护肤、合理防晒等知识,告诫听众一些护肤的误区,让他们正确掌握日常生活中护肤、防晒和美容的要领,向他们宣传科学护肤的重要性,引导他们科学护肤、医学美肤。

经统计,当日共接诊约60多人次,免费进行皮肤VISIA检测仪检测约30多人次,发放护肤宣传咨料近150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