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松柏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4 17:01:58  曾吉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吉玲)2019年5月24日早上,松柏计生协邀请协会会员一起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5.29计生协会会员日成立38周年在社区居委会开展“重温党史·协会先行”有奖知识竞答活动。

活动在紧张又欢快的氛围中开始了,会员们你争我抢踊跃竞答。问答题涵盖党史及计划生育相关政策,在活动中让会员们重温党史也熟悉计划生育相关知识政策,满满的干货让大家满载而归。

通过此次活动积极宣传党史、生殖健康、优生政策、计生家庭帮扶和权益等各类服务知识。正确引导群众形成健康意识,学习健康生活,提高居民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