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文灶社区举行计生协“5.29会员活动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4 16:58:50  苏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苏畅)为庆祝中国计生协成立39年纪念日,5月24日上午,梧村街道文灶社区于辖区嘉禾良库文创园举行“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70周年”计生协5.29会员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思明区计生协、梧村街道党工委、梧村街道办事处主办,梧村街道文灶社区党委、文灶社区计生协承办,厦门市思明区欣立社工服务中心、宜贝早教、汇丰爱绿幼儿园、文灶中心幼儿园、嘉禾良库文创园协办。

活动开场,思明区计生协秘书长朱伯奇为此次活动致辞,宣读表扬协会优秀专职副会长、小组长及宣传员。随后,区计生协与宜贝早教机构签订了儿童早期发展“培优计划”项目合作协议。活动现场以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开展。演出尾声,现场开启了大型游园活动,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分为政策咨询、药具宣传、爱心义剪、法律援助、健康义诊、亲子游戏等,旨在从多方面满足居民需求和提升群众参与度。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热闹非凡,吸引了百余名协会会员及新市民共同参与。

思明区梧村街道文灶社区计生协通过开展内容丰富、贴近群众的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推动了我居计生协工作的顺利发展,也受到了广大育龄群众的好评。同时,通过“培优计划”项目的签订,也为辖内0-3岁婴幼儿的早期发展教育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创造了强有力的条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