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代溪镇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4 15:56:2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庆祝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月22日中午,代溪镇计生协会联合北墘村共同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发挥基层计生协会组织作用,进一步宣传国家计生法律、法规和政策,引导群众树立健康、文明的婚育新风,促进卫生健康工作全面有效开展。

活动现场,金手抓“吉”蛋、编五彩蛋兜比赛等活动使得现场热闹非凡。同时通过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免费为群众提供生殖健康咨询、优生优育指导、计生家庭权益维护等服务。现场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余册,提供咨询服务百余人,惠及群众近1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使老百姓进一步了解了国家的计生政策,同时增强了计生协会凝聚力,体现了计生协会关怀群众、关爱群众的一面,为进一步推动我镇卫生健康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代溪镇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