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明溪县胡坊镇积极开展“5.29计生协会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4 15:39:52  程代贤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程代贤)为纪念中国计生协会成立39周年,5月24日明溪县胡坊镇计生协会在集镇圩日,联合卫生院开展了“5.29计生协会会员活动日”主题宣传服务活动,积极向群众宣传国家的生育政策。

在活动现场,计生协和卫健办工作人员向村民解释“全面放开二胎”的政策;强调计划生育国策地位没有变;大力宣传孕前优生检测、优生优育的好处;宣传了计生家庭帮扶、权益维护、计生意外险等协会工作;并将流动人口、计生法律法规、生殖健康保健等宣传资料发放到群众手中。卫生院医护人员为村民测量血压、血糖,解答健康方面的疑问,有针对性的提出康复建议,得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40余份,接待群众咨询60多人次,免费发放避孕药具130余盒。活动充分发挥了协会成员带头、宣传、服务、监督、交流的职能作用,将“好政策、好服务”送到了百姓心中,受到广大群众的称赞,也提升了他们对卫生健康及计生协会工作的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