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年会在建阳召开

usa.fjsen.com 2019-05-23 17:04:30  郑艺姝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艺姝) 5月17日至19日,由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主办,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南平市第二医院承办的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影像新进展学习班暨2019年学术大会在建阳召开。据承办方负责人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主委黄长琛介绍,这是省级中西医结合影像学年会首次在闽北地区举行。17日晚,分别举行了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第四届常务委员、全体委员会议、中共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党小组选举成立大会。

在18日上午举行的开幕式上,南平市中西医结合学会会长、南平市第二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巢毅教授向与会嘉宾与学员们致欢迎辞,会议由黄长琛主持。中国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主任委员、成都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候健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主任委员、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影像科主任戚婉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副会长、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人民医院副院长文丹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秘书长林淑琴教授分别致辞。林淑琴教授在致辞中对放射学分会荣获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优秀专科分会的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对放射学分会开展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表扬。她希望全省的影像医学工作者要牢记使命,发挥不断进取、传承及创新精神。

全军放射学会常务委员、南部战区总医院影像科主任欧陕兴教授,中国针灸学会针灸医学影像专业委员会主委、北京广安门医院影像科主任方继良教授,福建省中西医结合学会影像学分会党小组组长、中国人民解放军联勤保障部队九00医院影像科主任陈自谦教授、中华医学会放射学会国际交流工作委员会秘书、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影像科主任张岚教授等来自国内和福建省内十多位知名影像学专家进行主题学术讲座,介绍中西医结合影像学领域的前沿知识及发展趋势。此次会议秉承着“影像创新共享、中西融汇发展”的专业理念,为影像医学工作者搭建起高水平的专业学习讨论和交流平台。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