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蕉城开展“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6:27:57  冯元锦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冯元锦 李枝端)5月21日,宁德人民医院和蕉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携手单石碑社区在宁运嘉园小区开展“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家庭医生服务进社区2019“世界家庭医生日”公众健康咨询宣传义诊活动,受到社区居民欢迎。

活动通过健康义诊、健康咨询、免费测血糖和血压、免费发放对症治疗药品及小礼品、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及健康扶贫政策宣传等形式,向社区居民宣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和健康扶贫有关内容和政策,详细解答居民提出的健康问题,并有针对性的提供安全用药及健康生活方式的指导。活动中共接受义诊咨询140余人次,免费发放药品2000余元,赠送日常生活用品牙膏等小礼品100多份,发放宣传册、宣传单400多份。

通过活动,使社区居民更加深入了解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内容和益处及健康扶贫相关政策,充分调动居民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家庭医生签约服务良好社会氛围,为进一步开展家庭医生服务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提升群众健康获得感和满意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