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针刀疗法见奇效

usa.fjsen.com 2019-05-23 16:25:02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2019年5月15日,闽清县中医院骨伤科传来了一声声 :“感谢你方主任,我这嘴巴终于可以闭合了,太谢谢你啦……”的感激之声。这是患者专程前来感谢方主任解决了困扰他一年多的下颌下垂口不能闭合,说话不流利的症状!

经过了解,患者林某某,男,53岁,下颌下垂口不能闭合1年余,双侧颈后肌群酸胀,语言说话不流利。曾多次求诊福州多家三甲医院检查治疗未见好转,于2019年5月6日经他人介绍就诊闽清县中医院骨伤科。经检查:双侧颞颌关节处压痛,颈后肌压痛明显,颈部旋转活动正常。骨伤科方友伙主任经与患者细谈,了解病史,结合检查结果,建议患者可采用本院骨伤科特色疗法针刀松解治疗法进行治疗,并详细介绍了针刀松解治疗法的过程与优点。经患者同意后,给予针刀松解治疗三次,患者症状明显好转,口腔张闭能自如,说话流利,患者精神愉快开朗。

这只是闽清县中医院骨伤科自2016年以来与省人展医院共建医联体,在省人民医院骨科主任修博士主任医师指导下开展小针刀疗法中众多病例中的一例。小针刀疗法的优点是治疗过程操作简单,不受任何环境和条件的限制。治疗时切口小,不用缝合,对人体组织的损伤也小,且不易感染,无不良反应,病人也无明显痛苦和恐惧感 ,术后无需休息,治疗时间短,疗程短,疗效好,被越来越多的软组织损伤性病变和骨关节病变患者所接受。针刀医学值得关注!(闽清县中医院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