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寿宁县开展系列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6:18:39  刘瑞久 郑春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瑞久 郑春娟)浓情五月,关爱满满。寿宁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依托“母亲节”、“5.15国际家庭日”和“5.29会员活动日”等重要节日,制定方案,到全县乡镇、村、组,开展“关爱贫困母亲 关注计生家庭 关心协会会员”系列活动,让全县精准扶贫户、计生贫困家庭、村组协会会员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5月21日,县领导带领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到托溪乡,召开有贫困母亲、精准扶贫户,各村计生协会会员代表60多人参加的座谈会。会上,县乡领导详细了解近年来贫困母亲、计生家庭和协会会员家庭发展情况,存在困难以及病灾户医疗保险救助和相关政策落实情况,悉心听取各位母亲、计生户提出的诉求,并一一记录,帮助解决。座谈会会后,县乡领导为13位贫困母亲、困难会员发放慰问金,分发由福建豪友投资集团捐赠的100多套女性夏秋装。托溪乡还是人口流出大乡,县乡领导还分别到中小学校,为留守儿童发放“爱心书包”,学习用品30多份。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