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无烟日张贴禁烟标识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3 16:01:01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禁烟意识,在辖区公共场所创建无烟环境,近日,和平社区计生协会深入辖区餐饮店、商店等公共场所张贴禁烟标志,营造禁烟氛围。

在张贴过程中,社区工作人员向辖区居民讲解了吸烟有害健康以及控烟禁烟的重要性,尤其是对青少年,呼吁烟民为了自己和家人的健康,远离烟草。并向居民介绍创建无烟环境的好处等相关健康知识,提高人们对烟草危害的认识,劝导人们不抽烟,提醒他们公共场所禁烟对营造一个无烟、健康、安全的环境的重要性。

通过此次开展张贴禁烟标识宣传活动,不仅给居民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氛围,也能提高居民禁烟意识,使社区居民进一步明确了控烟的意义,为创造良好的无烟环境,培养居民形成良好的健康习惯,促进社区居民的身心健康作出了一定的成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