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内科护理慢病管理演讲大赛 宁德人民医院获得佳绩

usa.fjsen.com 2019-05-23 15:51:21  阮丽丹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阮丽丹)5月21日,2019年宁德市护理学会举办的中华护理学会内科护理慢病管理演讲比赛宁德市预选赛在福安举行,宁德人民医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的佳绩。

比赛中,宁德人民医院选手孙丽琼通过声情并茂的演讲并配合团队动作演示,充分展示了自身的风采和护理团队优良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风貌。医院高度重视此次活动,进行了充分的事前准备,首先各科室进行选手的选拔,再由护理部组织院内比赛,最终确定参加市预选赛比赛人选。

通过比赛,进一步强化了护理人员对内科慢病管理相关理论与专业知识的掌握,在增强学术氛围的同时强化了护士临床思维,对指导患者在自我管理、生活方式调整等方面的全程个性化管理方案、干预措施等具有积极意义,更好地推进为患者提供全面的优质服务。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