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双溪街道:“5.29会员日”送温暖 走访慰问失独家庭

usa.fjsen.com 2019-05-22 11:21:49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为了让失独家庭能够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在全国计生协会第21个“会员活动日”来临之际,顺昌县双溪街道计生协会携手卫计办对辖区内的困难失独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

5月21日上午,计生协会与卫计办工作人员在社区管理员的陪同下,入户走访2户失独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金。走访慰问过程中,每到一户,工作人员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了解他们最近的生活状况与具体存在的困难,叮嘱他们照顾好自己的身体,不要对生活失去信心。向慰问对象介绍有关政策,嘱咐他们有困难找党和政府,要相信党和政府一定会尽全力帮助他们走出困境。受访对象表示会积极面对人生,尽力克服眼前的困难。陈支安先生不停地拉着我们工作人员的手说:“多亏了你们的帮助,才让我度过了那段最难的日子,真是十分感谢你们一直以来的关心。”

此次活动,共向困难失独家庭发放慰问金1000元。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看到了失独家庭的生活现状,对他们的生活需求及精神需求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使我们对以后的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与方向。今后,我们将继续与失独家庭加强联系,做好计生工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