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延平区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2 11:19:11  黄迎曦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迎曦)5月19日,以“携手家庭医生 共筑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延平区“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暨‘世界家庭医生日’宣传”活动在南平市大剧院广场举办。市卫健委、区卫健局、区属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现场居民共500余人次参加了活动。

活动由南平市卫健委、延平区卫健局主办,延平区6家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承办,南平市卫健委主任张雄、副主任邓川、基妇科科长林裕芳、延平区卫健局局长廖建禄、副局长谢世丰等领导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开展义诊、健康教育、健康咨询等,针对老年人、慢性病患者等重点人群开展个性化健康指导,同时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宣传及解读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国家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共开展义诊200余人次,接受健康咨询300余人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1500余张。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度高。

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及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政策的知晓率,促进群众主动参与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现场与部分居民签订了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协议,获得了群众的认可。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