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浦城县一体化村卫生所开通医保终端服务工作部署会

usa.fjsen.com 2019-05-22 11:09:43  全陆孙 姜贤梅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全陆孙 姜贤梅)5月16日,县卫生健康局联合南平市医疗保障基金管理中心浦城管理部召开浦城县一体化村卫生所开通医保终端服务工作部署会。卫健局分管领导、浦城医保管理部分管领导、相关科室负责人,各乡镇卫生院主要负责人,首批拟开通医保终端服务的村卫生所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乡村服务一体化管理开通医保终端服务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卫健局统一规划组织,乡镇卫生院对村卫生所实行“七统一”为基本内容的规范管理,对村卫生所的建设、人员、业务、药械、财务、绩效考核、信息化等统一归口管理。浦城医保管理部项目负责人对浦城城乡一体化管理医保政策、基本医疗保险服务管理及相关政策法规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强调:各单位一要提高站位,落实为民办实事项目,切实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二要加强监管,做到依法执业、规范服务;三要逐步推进,实现医保定点全覆盖。

最后,乡镇卫生院、村卫生所分别签订了《延伸公益性村卫生所医保服务承诺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