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赴林家洋村开展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1 15:06:59  林雪球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雪球)5月19日,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和福安市城阳镇林家洋村两委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结对共建主题党日活动。20多名党员干部与3名随行医护人员参加活动,内容包括签署《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赠送书籍给村委、协助建设村党组织学习活动场所、走访慰问五保户、贫困户、入户体检、健康咨询、支部党员学习等。

座谈会上,林家洋村村民主任林新珠介绍了该村的地理位置、周围环境、历史沿革、人口情况、经济发展、脱贫致富等新农村建设成果。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毛永青详细讲解了两个支部共建的背景、内容、形式、双方组织领导、活动制度等。闽东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昌明就村建设进行了详细了解,提出村民脱贫致富的具体措施,建议第十一党支部党员在力所能及的条件下协助村民推销农产品。随后,双方共同签署了《党建共建结对协议书》。

此次活动,第十一党支部为林家洋村活动室添置一块LED电子屏幕,向村委赠送党员教育管理相关书籍、场地布置等方式来协助建设村党组织学习活动场所,完善村里的党建硬件设施。

会后,全体党员走访慰问了该村五保户和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提出中肯的建议与措施,送上米、油、牛奶等生活必需品。随行医生耐心的为村里长期患病,行动不便的老人进行体检、健康咨询指导、就医导诊等。

闽东医院第十一党支部与福安市城阳镇林家洋村两委牵手共建,增强城乡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共享,进一步提升两支部的党建水平,将“以党建促业务发展,促乡村振兴”真正落到实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