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省市计生协深入建宁开展“访贫助困 走基层”挂点结对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7:30:5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5月15日,省计生协党组书记、常务专职副会长陈星,专职副会长陈友茂,市计生协党组书记、会长吴金容一行深入建宁开展“访贫助困 走基层”挂点结对活动,并在省、市计生协挂点结对的黄坊乡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县、乡、村级计生协代表分别就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协会工作进行发言。陈星充分肯定各级计生协的工作成效,并提出三点要求,一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保持工作战略定力。二要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确保计生协会正确的政治方向。三要以深化改革创新为动力,进一步推动计生协会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

县分管计生协工作领导,县计生协干部及部分乡镇、村级计生协会长、秘书长参加座谈会。

陈星一行还深入濉溪镇、黄坊乡部分计生贫困户家中,了解他们的身体健康、生产生活、家庭收入等情况,勉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日子会越过越好。(建宁县计生协会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