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宣传动态> 机关党建 > 正文

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7:14:36  罗灵灵 张锦荣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灵灵 张锦荣)5月18日,闽东医院第十党支部到福安廉村开展“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在廉村党员活动室,支部书记蔡忠捷同志领学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的意见》《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福建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文件。随后,在该村老党员讲解下,党员们饶有兴趣地参观了明月祠、陈氏宗祠以及一门十五进士故居遗址等具有廉政文化底蕴的古迹,聆听了关于薛令之及其后辈们为官清廉的历史典故,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图片展,大家多角度、全方位真切地感受到了跨越时空的思想互动。

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集中学习和参观体会,党员们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学习中自觉做到在思想和行动上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实施“一二三”发展战略,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夺取宁德坚持高质量发现落实赶超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