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医政管理 > 正文

“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福鼎市总医院专场会议

usa.fjsen.com 2019-05-20 16:02:47  刘容晖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容晖)为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近日,宁德市医管中心福鼎管理部主办的“打击欺诈骗保 维护基金安全”宣传会议在福鼎市医院古城院区举行。宁德市医管中心福鼎管理部市工作人员、福鼎市总医院及各分院医务人员、医保经办人员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为了让医务工作人员全面了解、掌握医保相关政策,会上,宁德市医管中心福鼎管理部基金科科长林真详细讲解了医保基金的使用范围,宣传欺诈骗保危害,呼吁医护人员擦亮眼睛,学会如何辨识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

宁德市医管中心福鼎管理部主任陈雯以实际事例,详细分析了中国医保存在的欺诈骗保现象,以及去年6月以来,宁德市医疗保障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打击欺诈骗取医保基金专项行动及“回头看”工作成果。并进一步强调了打击欺诈骗保、维护基金安全的重要性。

福鼎市总医院院长汪敬恒强调,医保基金是人民群众的救命钱,确保医保基金安全是重大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社会的安定稳定和广大参保群众的切身利益。医院将以此次宣传为契机,突出稽查重点,聚焦薄弱环节,全面开展打击欺诈骗保专项治理行动,坚决维护好医保基金安全,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