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和平社区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20 15:56:31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了提高学生的口腔保健意识,让每个孩子都拥有一口洁白、健康的牙齿,在5·29计生协会日来临之际,和平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儿童开展5.29计生协会日口腔健康知识讲座。

讲座中,牙科医生首先向孩子们介绍了几种常见的口腔疾病及其预防方法,强调了牙齿功能和爱牙护牙的重要性,并对如何保护自己的牙齿给出了合理的建议。

随后牙科医生利用提问的方式向孩子们进一步普及了有关口腔健康方面的知识,通过生动形象的讲解和熟练规范的现场演示,指导孩子们学习了“巴斯刷牙法”和“直刷法”两种刷牙方法,使孩子们在掌握正确刷牙方法之余,又了解到了有关牙刷使用、牙膏选择等小常识。

通过本次知识讲座,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的口腔保健意识,使其从小养成爱牙、护牙的良好生活习惯,远离疾病,健康成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