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南安市洪梅镇计生协会开展5.29会员活动日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5:45:28  李冰仪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冰仪)5月17日,南安市洪梅镇计生协会、卫计办联合镇卫生院在山溪村老人活动中心开展以“共奋进建新功,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5.29会员活动日义诊宣传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了义诊台、计生政策咨询台,为群众提供免费义诊、送药、健康咨询、计生政策咨询等服务。医生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进行量血压、测血糖等体检,最后根据群众自身情况对症免费送药,并给予健康指导和治疗建议。同时,洪梅镇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为前来咨询的群众讲解计生政策法规、生殖保健、优生优育以及药具使用等相关知识,并向群众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此次活动共向群众发放卫生计生知识宣传资料、宣传礼品及避孕药具共200余份,免费检查200余人。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