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瀚仙镇计生协积极参与防汛救灾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20 15:40:21  罗文英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文英)瀚仙镇受连续强降雨袭击,造成各村房屋、道路、农作物等不同程度受灾。瀚仙镇计生协心系受灾计生家庭,连续多日冒着瓢泊暴雨到灾情严重的瀚溪、王陂等村,第一时间了解计生家庭的受灾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灾情,着手重建家园,恢复生产生活。同时号召全镇广大计生协会会员积极参与险情排查,水毁道路维修,危房群众转移安置等抗洪救灾工作,为全镇防汛抗洪救灾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通过灾情访视和号召倡议,进一步扩大了计生协会的影响力,增强了计生协会的凝聚力。瀚仙镇计生协会长表示,今后将不间断地对计生困难家庭进行访视,随时了解他们生产、生活方面的情况和存在困难,有针对性开展帮扶活动。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