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柘荣乍洋乡开展幼儿园免费体检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20 15:31:41  吴思号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思号)为提高3-6岁幼儿健康水平,及时享受到免费医疗保健服务,增强托幼机构和家长对儿童健康的保护意识。根据国家公共卫生服务规范项目工作要求,近日,乍洋乡卫生院联合卫计办,组织相关医务人员、志愿者等对乍洋幼儿园全体幼儿进行免费的健康体检。

本次体检项目包括视力检测、心肺功能、身高体重检测、血常规检测、口腔涂氟等项目。体检中,工作人员成立了健康查体小组,分工明确,保证孩子们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体检项目。此外,工作人员现场为第一次参加体检的孩子们建立健康查体档案,并及时更新往年体检档案,保证健康查体档案的连续性和可追溯性,以确保孩子们得到及时、完善的儿童保健服务。

体检结束后,医务人员将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反馈给幼儿教师,并详细的提供了相关治疗保健建议,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22名幼儿提供免费体检,发现1例问题。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