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聚宝社区开展健康管理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20 15:13:27  黄碧谨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碧谨)良好的生活方式能有效地保护和促进健康,而不良生活方式可严重地损害健康、甚至危及生命。

近日,聚宝社区计生协会组织社区居民到社区会议室听讲师团吴尾龙老师讲健康管理知识,吴老师就膳食中粮谷类合物、蔬菜、水果、牛奶及奶制品、蛋白质、脂肪、油、盐、糖的种类、每日摄入量等跟大家作了详细的讲解;还就合理运动、控制限酒、生活规律、健康心理等内容进一步跟大家分享。

此次活动,旨在让社区居民调动个人的积极性,控制健康风险、维护健康水平、提高生命质量、降低医疗成本,有效地利用有限的资源来达到最大的健康效果。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