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顺昌县开展“防治碘缺乏病日”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7:42:09  李雅倩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雅倩)2019年5月15日是第26个“防治碘缺乏病日”,顺昌县疾控中心、双溪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和盐务部门在市民公园联合开展以“科学补碘益智,健康扶贫利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派送小礼品、咨询讲解和悬挂宣传横幅等方式,向大家普及碘缺乏的危害、如何正确购买碘盐、哪些人不宜吃碘盐等知识,为前来现场咨询的200余人共发放了小礼品、宣传册300余份。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碘缺乏病防治知识,提高群众对碘缺乏病的认识,增强群众科学补碘的意识。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