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落实中考加分优惠政策 维护农村计生家庭权益

usa.fjsen.com 2019-05-15 17:09:30  林睿滢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睿滢)根据《顺昌县招生委员会关于2019年高中招生工作实施意见》等文件精神,顺昌县双溪街道卫计办积极开展农村独子户、二女绝育户中考加分奖励政策。认真组织、严格把关,确保政策落到实处,保障农村计生家庭的权益。

加强宣传。充分利用微信、电视等网络手段,各个村居公示宣传栏张贴等传统方式,结合县内各中学加强宣传,做到人人皆知、家喻户晓。

严格审核。考生家长将相关材料提交双溪街道卫计办后,由卫计办相关负责人核实信息,严格把关,做到不错报、不漏报。

公示监督。申请通过审核后,名单将由县级单位进行公示,接受群众的监督。公示期间被举报、有疑议的对象,一经查实,不予批准。确保中考加分工作的公正性。

双溪街道已顺利完成2019年度农村计生家庭中考加分审核上报工作,共有46名申请人符合加分条件。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