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水部街道开展老年人生活方式及日常保健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5 16:49:17  罗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兰)为关爱辖区老年人身体健康,倡导科学运动提高健康水平,5月14日上午,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水部街道卫健办、计生协结合“新家庭计划”项目与建华社区联合开展老年人生活方式及日常保健活动,活动以太极拳培训为服务内容,邀请老年大学老师授课,吸引了近40位太极拳爱好者报名参与。

活动中,授课老师悉心指导,手把手逐个为太极拳爱好者们纠正动作,提示要领,不仅帮助大家纠正了不少平时练习太极拳的误区,还大大提高了大家的自信心和积极性。大家学习热情高涨,个个认真听讲,反复练习,仔细揣摩每个动作,静心感受太极拳修身养性、陶冶情操的内涵。

此次活动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健康运动,进一步提高了老年人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和欢迎。活动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培训活动很有意义。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