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黄如欣到省属医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工作

usa.fjsen.com 2019-05-15 15:39:34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网站    我来说两句

近日,福建省卫健委党组书记黄如欣一行到省立金山医院和省人民医院督导调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省立医院院长朱鹏立、省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艺华及两院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向黄如欣书记等一行四人汇报了医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基本情况、存在问题、下一步工作计划及护工管理情况。

黄如欣书记充分肯定了两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效,强调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重要性,并就今后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开展无陪护病房试点;二是逐步取消太平间殡仪服务;三是进一步做好“黑护工”、“黑救护车”等整治工作;四是做好迎接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回头看”工作。

医政管理处、人事处、扫黑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督导调研。

黄如欣书记与省人民医院护工管理站负责人交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