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新闻资讯> 本委动态 > 正文

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工作会议召开

usa.fjsen.com 2019-05-15 09:17:46   来源:福建省卫生健康委员会    我来说两句

近日,2019年全国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暨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福建考区考务工作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总结2018年考务工作、部署2019年的考务工作,会上各考点与考区签订了《安全保密责任书》。省卫健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厚銮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厚銮副主任指出卫生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和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关系到广大卫生专业技术人员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高。各考点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千秋基业,人才为本”的指示精神,充分认识“两考”工作的重要性。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考务工作扎实推进;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落实工作责任;要强化保密意识,确保试卷万无一失;要聚焦考风考纪,营造良好考试环境;要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圆满完成考务工作。

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各设区市人社局和卫健委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委人事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