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武平县卫健局开展禁毒系列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4 17:09:50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引导和教育广大群众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毒品、崇尚健康,提高对毒品危害的认识,近日,县卫健局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禁毒宣传活动。

5月8日,赖兰招局长带队赴禁毒挂钩重点整治村灵通村——城厢镇督导禁毒工作和开展禁毒宣传。

5月10日上午,结合红十字博爱周及庆祝“5.12”护士节,联合红十字会、疾控中心、妇幼院等单位在河滨公园开展禁毒知识宣传,通过发放宣传手册、设立展板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讲解毒品的危害,普及禁毒知识。

5月10下午,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深入河东居委会朝阳社区开展禁毒知识入户宣传,通过面对面讲解、宣传,使社区居民对毒品危害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5月12日,组织卫健系统“禁毒 防艾”志愿服务队在森林公园参加“感恩生命,致敬母亲,天使翅膀,为爱奔跑”主题跑步活动,开展“母亲节”、“护士节”禁毒宣传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发放资料、现场咨询等多种方式宣传毒品危害,呼吁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侵害,珍惜美好年华。(武平卫计局宣发股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