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关爱计生特扶家庭 生日慰问暖人心窝

usa.fjsen.com 2019-05-14 16:55:26  黄淑梅 陈静兰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淑梅 陈静兰)“祝您生日快乐,祝您生日快乐……”5月9日下午,在湖里区某护老院里,响起了一阵欢快而温馨的祝福和歌声。

为进一步做好计划生育特殊家庭的帮扶工作,让计生特扶对象这一特殊群体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湖里区殿前街道嘉福社区卫健分管黄淑梅带着计生工作人员、计生协会会员、社区助老员和失独老人陈伯伯一同来到护老院看望陈伯伯的老伴詹阿姨,为阿姨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

当工作人员将插满蜡烛的生日蛋糕送到老人的眼前时,坐在轮椅上的詹阿姨眼中早已闪烁着晶莹的泪花,很多感激的心里话却无法说出来……

嘉福社区工作人员向护老院相关人员详细了解詹阿姨在护老院的生活情况、健康状况,鼓励阿姨保重身体,树立积极乐观态度。同时,社区还为阿姨送上慰问品,礼轻情意重,饱含了社区对辖区特扶家庭的深切关怀。

陪伴虽短,但快乐绵长,我们怀着难舍的心情与老人家道别,希望詹阿姨生辰快乐,身体健康。

此次活动以实际行动关注温暖特扶家庭,给予他们心灵上的支持、生活上的照顾和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的生活不再孤单。今后社区将继续给予计生特扶家庭更全面的日常照顾,落实对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的专业化扶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