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海滨街道新门社区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志愿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4 16:48:20  洪月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月芳)在母亲节那一天,为动员各界人士奉献一份爱心,营造全社会关爱“两癌”贫困母亲的良好氛围。新门社区计生协会积极组织社区居民和青年志愿者在辖区范围内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志愿服务活动。募捐活动采取自愿捐赠的方式,为“两癌”贫困母亲送上一份温暖。活动现场,爱心人士纷纷慷慨解囊,向捐款箱中投入了自己的一片“爱心”。捐款不计多少,善举不分先后。虽然捐款的金额有限,却代表着一种理解和一份真情。此次募捐活动筹集善款将统一汇至区妇联账户,专项用于患有乳腺癌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使她们能够及早脱离贫困,共享幸福生活。

善行如流、汇爱成海。目前活动还在继续,爱心的接力仍在广大居民群众中传递。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