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乍洋乡:温馨五月,献礼母亲节

usa.fjsen.com 2019-05-13 16:09:26  叶永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永城)“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5月10日乍洋乡卫计办、计生协联合乡妇联、综治办等部门在乍洋中心校共同举办“感恩母亲 回报母爱”为主题的系列活动,积极引导广大青少年为默默辛勤付出的母亲送去一份真心祝福。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部分,主要由教育宣讲和现场活动组成。

在会议室里来自乍洋司法所的干部通过“法治进校园”主题宣讲,引导学生和家长们正确面对校园暴力侵犯事件,抵御危险,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合理利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县妇幼所则针对“青春健康”内容,仔细剖析学生心理变化,深入浅出地引导学生家长合理对待孩子青春期生理和心理变化,进一步指导同学们在面对困惑而又不敢明讲的青春期该如何保护好自己。

在活动环节,同学们和母亲通过共同包饺子、煮饺子,并集体向母亲们说出“妈妈,母亲节快乐!”,用最简单方式传递着孩子们对母亲辛勤养育的感恩,过程温馨感人。

据了解,此次母亲节意在让孩子们亲身感知父母对自己照顾的不容易,更好让孩子们的细心、耐心和责任心的到锻炼,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