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四鹤街道卫计办开展“关注食品安全,倡导科学饮奶”健康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13 16:00:06  郑丹平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丹平)为了进一步宣传扫黑除恶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倡导全民关注食品安全,科学饮奶,平衡膳食,改善、提高居民的营养与健康。5月9日下午,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延福社区党支部、计生协联合延府豪庭小区党支部、南平长富乳业有限公司在小区活动室开展百家讲坛系列讲座——扫黑除恶暨“关注食品安全,倡导科学饮奶”健康讲座。

讲座邀请省奶业协会讲师池志祥为大家授课,向大家讲述了乳品的种类、如何科学饮奶,帮助营养吸收等健康科普知识。活动中,志愿者们为大家发放了扫黑除恶、人居环境整治、计生政策等宣传材料,并穿插了相关知识问答,现场人员积极参与气氛活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