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健康知识讲座及免费五官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5:55:32  郑丹平 林娟娟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丹平 林娟娟)为了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引导社区居民建立健康生活方式,增强居民自我保健意识,让母亲们过个有意义的母亲节,5月10日上午,福建省南平市延平区四鹤街道新建、西门桥、官沙田联片社区计生协会在新建社区会议室开展健康讲座,并提供免费五官义诊服务,有60多人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长富公司的营养师,向大家传授粗粮和牛奶的营养知识,以及正确的吃法,让居民了解养生保健知识,并以现场答疑的形式来强化授课知识。讲座之后,中医院五官科的医生护士为到场的居民进行五官义诊,并针对他们不同的状况一对一地进行健康指导。

当天下午,西门桥社区还开展母亲节慰问活动,为2位失独母亲和1位困难母亲送上鲜花及慰问金。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