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漳湾镇多举措做好计生协会宣传服务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3 15:30:19  张政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政)近日,由漳湾镇计生办牵头,组织镇卫生院等部门在镇街道旁开展了现场计生政策宣传和健康咨询、体检服务活动。现场向群众宣传了人口计生政策法规、优生优育知识、打击 “两非”、妇女创业小额贷款、妇女两癌筛查等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政策信息;共派发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妇女创业小额贷款的宣传资料300余份,避孕药具150余份,妇女两癌筛查表13份;为150余人开展健康咨询和体检服务。

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他们都围绕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咨询,索取相关材料,活动收到积极的成效。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