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中街道举办“关爱女性,守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10 19:05:49  陈佟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佟瑜)更好地关爱女性健康,提高女性自我保健意识及疾病防治意识。5月9日,在母亲节来临之际,鲤中街道联合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在辖区鲤中中心幼儿园举办了“关爱女性,守护健康”健康知识讲座,福建省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为现场一百多名妇女朋友传授健康知识,提供咨询。来自鲤中中心幼儿园的家长参加本次讲座。讲座以简明易懂的方式向女性朋友传授健康知识,提醒女性朋友应注意养成定期体检的习惯,做到有病早发现、早治疗、早康复,有效预防疾病的发生。

讲座结束后鲤中中心幼儿园的小朋友们现场表演歌唱《我的好妈妈》等节目并为妈妈献上自己亲手制作的花来表达对妈妈的养育之恩的感恩之情。

本次活动不仅让孩子们懂得以真诚的情感、力所能及的方式去爱妈妈,爱身边的每一个人,学会感恩,也让母亲们感受到孩子成长所带来的快乐和幸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