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白沙街道举办避孕药具工作业务知识培训

usa.fjsen.com 2019-05-10 18:44:5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新时期计划生育避孕药具管理,提高药具工作优质服务管理水平,5月9日上午,白沙街道卫计办在六楼会议室举办了一场避孕药具工作业务知识专题培训,街道卫计办成员及社区计生管理员共18人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卫计办分管领导俞副主任针对药具管理和发放服务规范、各种避孕药具的使用方法及注意事项、药具材料档案规范整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对基层药具工作人员如何提高使用药具育龄妇女的优质服务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巩固了学员的避孕药具知识,使学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药具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为进一步推进药具管理工作规范化和提高避孕药具服务管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三元区白沙街道卫计办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