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中医中药 > 正文

尤溪县人大开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

usa.fjsen.com 2019-05-10 18:38:52  郑荣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荣苏)5月7日上午,尤溪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启增带领县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张玉华、环城委主任陈隆凯等一行,开展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县卫健局副局长邱华务、县总医院副院长毛祖冠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尤溪水东中医诊所、县中医医院相关科室。每到一处,调研组都详细了解中医药发展情况,中医药人员占比、中医药收入占比、中医馆建设情况、中医适宜技术运用情况、目前中医药发展存在困难以及下一步打算。

随后,县人大召集了卫健局、编办、工信局、财政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林业局、三明市医疗保障管理中心尤溪管理部、县总医院等部门在县中医医院六楼召开座谈会,听取关于中医药事业发展情况汇报。县总医院、县中医医院中医科室以及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谢启增对尤溪县中医药事业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二要加大中医药事业投入,三要加大中医药人才培养,四要加强名院、名科、名医建设,五要加强中医药文化建设,六要加强中医药事业体系建设,七要加强中医药产业发展,八要加大中医药改革力度。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