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宁德人民医院开展“快乐分娩 感恩母爱”体验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0 18:16:37  李枝端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枝端)5月8日,宁德人民医院住院部大厅热闹非凡,一片欢声笑语。医院庆祝5.12护士节暨母亲节系列活动“快乐分娩 感恩母爱”体验活动举行,众多“准爸爸”在这里体验分娩疼痛,了解幸福背后母亲和孕妈们的无私付出,感受怀孕分娩的不易,让大家更加的感恩母亲、疼爱妻子、关怀宝宝。

活动现场,“准爸爸”们纷纷报名参加体验。医护人员在“准爸爸”肚子贴上电极片,通过分娩疼痛体验仪将渐序输出的电磁波投射到皮肤深层,模拟分娩时从1级到10级的疼痛。

大多数准爸爸在3级疼痛时开始表现出明显的不适,但大多都能咬牙坚持到10级疼痛结束。一名准爸爸在7级疼痛时大呼受不了,模拟分娩失败。“不体验分娩疼痛,怎么好意思叫老婆生娃。”一名年轻的孕妈“瞪”着准爸爸说,现场不时爆发出欢笑声,一名孕妈看着“准爸爸”强忍疼痛的表情开怀大笑。

“还好现在已经有无痛分娩。”一名市民体验分娩疼痛后说。宁德人民医院今年入选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目前已组建分娩镇痛小组,开设麻醉门诊,以更好地为准妈妈提供舒适的医疗服务。活动现场,麻醉科医师和妇产科资深护士长、助产士还同期举办了无痛分娩、地中海贫血防治和孕产妇保健的健康科普讲座,分发健康宣教资料,准备了精美的小礼物及体验大礼,受到参与市民的好评。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