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大溪社区中心党支部开展“感恩母亲 关爱母亲”健康知识讲座

usa.fjsen.com 2019-05-10 18:04:52  吴李孜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吴李孜)为迎接即将到来的母亲节,进一步关爱辖区内妇女的健康,呼吁女性朋友提高自我保健意识,5月9日,大溪社区中心党支部、社区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主题为“感恩母亲 关爱母亲”的中老年妇女健康知识讲座,特邀请永安市市立医院王医生为辖区妇女,特别是中老年妇女同志作健康知识普及和宣传。

活动现场,王医生主要从女性易发的疾病种类、主要疾病的威胁、预防方法等方面一一讲述,讲解了大家较为关心的生活中常见疾病的成因与预防知识,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均衡膳食、合理营养、珍惜生命、保护健康,倡导大家树立健康的生活方式。讲座结束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还为母亲们发放健康手册,党员们为母亲健康1+1捐款。

此次讲座,不仅得到了女性朋友的广泛参与支持,为辖区的妈妈们送上了节日祝福,同时也提高了她们对各种疾病的认识与预防,营造出了浓厚的疾病防控宣传氛围,为辖区的母亲们送上了一份健康的精神食粮。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