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八闽卫生> 基层卫生 > 正文

大甲镇开展“感恩母亲 回报母爱”主题宣传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0 18:00:55  林晓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晓)2019年5月9日大甲镇卫计办开展主题为 “感恩母亲 回报母爱”的宣传活动,本次活动共邀请了众多母亲参加,活动内容包括为各位妈妈发放健康卫生知识宣传册和免费避孕药具以及关于育儿方面的宣传手册,提高她们的健康知识和防病意识。最后,还给各位母亲发放了母亲节纪念品,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单页和手册80多份,发放小礼品50余份。并在此次活动中引导大家以爱母亲为出发点,学会感恩,学会回报。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