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杭川镇镇岭社区开展“为母亲送健康”义诊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10 17:15:58  裘敏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裘敏)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母亲节,颂扬母亲无私的爱。5月10日,镇岭社区联合杭川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举办了“感恩母亲,回报母爱”—为母亲送健康义诊活动,对社区60余位母亲进行了健康义诊,把健康作为送给母亲们的节日礼物。

活动现场,社区60余位母亲在医护人员的热情引导下接受了血压、血糖等项目的免费体检,还为每位母亲建立的个人健康档案。体检过程中,医护人员热情地同母亲们聊天,倾听他们讲述自己的故事,并给他们讲授日常保健的知识。

此次义诊活动,受到了大家的欢迎和肯定,使母亲真正得到了爱心服务和实惠,此次活动不仅宣传、弘扬我们自己的母亲节,也为她们送去了健康和祝福。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