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仓山镇组织45岁及以上村民免费体检

usa.fjsen.com 2019-05-09 17:17:09  蔡燕 罗金莲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蔡燕 罗金莲)为村民树立健康意识,让村民们及时了解自身健康状况,仓山镇先锋村计生协会组织45岁及以上村民参加镇卫生院免费体检。先锋村村财为每位体检的村民出资100元,本次体检的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包括:体格体检、血常规、尿常规、空腹血糖、肝肾功能、心电图、腹部B超、癌胚抗原、甲胎蛋白,健康咨询及常见疾病诊疗等,这次活动先锋村计生协会动员村民520人参加免费体检。

公共卫生服务项目是国家切实提高城乡居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方法和惠民政策,以提高全镇人民健康水平为目标,使我镇居民真正享有均等化的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卫生服务项目对居民健康问题实施干预,减少主要健康危险因素,有效预防和控制主要传染病及慢性病,提高公共卫生服务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臵能力。镇卫生院还对村民健康进行动态管理,跟踪随访,体检过程中,医务人员对村民进行了耐心细致的检查,并给老年人及患慢病的患者进行卫生知识健康宣传和健康指导。随着本次免费体检活动的深入开展,将会有更多的村居群众参加免费体检和健康咨询,让群众做到病情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早恢复,免费体检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