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鲤中街道和平社区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usa.fjsen.com 2019-05-09 16:01:39  黄碰治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碰治)为响应省、市、区妇联关于开展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号召,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乐善好施、善小而为的优良传统,帮助更多的贫困“两癌”母亲获得健康生活。和平社区计生协会连日来组织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辖区居民踊跃捐款,将关爱母亲、奉献爱心转化为慷慨解囊的实际行动,将一笔笔饱含爱心的捐款投放到募捐箱中,为“两癌”贫困母亲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  

通过此次募捐活动,募捐到的善款将全部用于救助患有宫颈癌、乳腺癌等重症的贫困母亲,为她们送去温暖,点燃生活的希望。同时通过募捐活动呼吁更多社会群体关注女性健康,给“两癌”母亲多一份关心,多一点关爱,伸出援助之手,为“两癌”母亲捐款提供援助。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