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红十字博爱周“关爱老年人健康”

usa.fjsen.com 2019-05-09 15:28:37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为关心辖区居民业余生活,关爱老年人身体健康,桃源社区于2019年5月8日上午8点30在桃源社区居委会门口举办“红十字博爱周——关爱老年人健康”健康体检活动。

此次体检桃源社区联合三明惠尔听力服务中心、白沙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联合举办,主要体检项目有听力测试、量血压、测血糖、以及相关医疗知识普及,辖区老年人、居民都踊跃参加,排队进行体检。

活动中,体检医生们耐心的为每位老年人、居民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并一次进行血压、血糖的测量,测量结果出来后,根据结果告知每位老年人平时保持身体健康需要的注意事项,并赠送预防疾病手册,三明惠尔听力服务中心用专业仪器为老年人检测听力,并普及保护听力科普知识,并赠送电动挖耳勺等小纪念品,我社区全体工作人员也将最新政策、工作向居民进行了详细讲解宣传、以及发起母爱1+1爱心捐款活动,很多居民踊跃捐款献上爱心。

本次活动不仅为社区居民提供了便利的无偿服务,而且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的健康意识,同时让辖区的居民感受到了社区就是居民的贴心管家。让老年人提早充分认识自身健康状况,做到健康早知道、早治疗、早预防,降低疾病率,提高自身健康重视程度,同时根据医生的建议树立健康生活的理念、为提高生活质量提供了良好的平台。(白沙街道桃源社区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