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乍洋乡在行动

usa.fjsen.com 2019-05-07 16:37:27  叶永城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永城)为秉承“健康和美丽同行”的宗旨,值“母亲节”即将到来之际,5月6日乍洋乡妇联同卫计办、计生协共同组织开展2019年“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

在活动中,工作人员深入机关单位、中心校、乍洋村分发倡议宣传单、面对面解读等多种形式,引导群众关心关爱“两癌”母亲,鼓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奉献爱心和力量,踊跃参与捐款。

根据发出号召,大家积极响应捐款活动,现场氛围十分活跃,不时看到大家往捐款箱中投入十元、二十,大到五十、一百不等,不时间还有不少前来办事或者过往的群众也献出自己的爱心,过程十分暖人。

聚沙成塔,积水成渊,通过动员科室干部、爱心人士,为贫困母亲筹集善款。截止目前,我乡已募集到1850元。

此次活动旨在持续深化“巾帼脱贫行动”,进一步建立健全救助“两癌”贫困母亲的长效机制,为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募集善款,增进社会安定稳定,向不幸罹患乳腺癌、宫颈癌的贫困母亲奉献爱心。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