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热点话题> 海西计生> 民生聚集 > 正文

用行动纪念“五四精神” 以献血助力生命前行

usa.fjsen.com 2019-05-06 16:32:04   来源: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福建卫生健康新闻网讯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地发扬五四精神,4月30日,上杭城市管理局用无偿献血的方式,弘扬和践行五四精神。

血液,生命的源泉。爱,生命的曙光。在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前,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络绎不绝。

活动前,上杭城市管理局通过通知、微信等形式,向全单位的青年发出无偿献血号召,广泛深入宣传献血知识,积极组织发动广大青年志愿者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活动中,张福新局长率先垂范,带头卷袖参加无偿献血,现场的职工踊跃参与,献血活动的有序进行。

“如果我献出的一点血能帮助到到急需输血的病患者,那是一件非常高兴的事。”、“无偿献血,关爱生命,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社会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更应该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一段段朴实无华的言语,从参加献血的干部职工说出。而在‍献血后,他们又急匆匆地返回自己的工作岗位。

有了共产党员、青年团员的带头,上杭城市管理局的爱心志愿者们争先献血,当带着体温的鲜血缓缓地流进一袋袋血袋时,他们用实际行动弘扬和发扬了了五四精神,传递了一颗颗珍贵的爱心。本次献血活动共计38人成功献血12600毫升。(龙岩市中心血站供稿)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更多>>资讯要闻
更多>>本委动态
更多>>通知公告
更多>>地市动态